3年Harsh Mariwala说,印度应该是一个大国,应该对改革更耐心

CNBC-TV18正在庆祝莫迪政府成立三年,并正在分析政府的成绩单。马里科(Marico)主席哈什·马里瓦拉(Harsh Mariwala)分享了自己对莫迪政府的过去三年以及目前的经济状况的评估。

“政府做得很好,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外国直接投资(FDI)目的地。他说,印度的形象在过去三年中得到了显着改善。

在谈到改革时,他说,一些改革,例如商品和服务税(GST)以及银行业和破产法,仍在进行中。一些改革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产生影响。他补充说:“我们必须对改革将如何影响经济产生很大的耐心,但我非常肯定,许多改革都在正确的轨道上进行。”

他说,印度是一个大国,大象跳舞所需的时间更长。

相关新闻Bharti Airtel监管负责人Ravi Gandhi退出欧洲央行的拉加德(Lagarde)进行政策改革,这将毫不动摇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

关于不良资产(NPA),他说:“即使印度储备银行(RBI)介入,我也不认为对此有短期解决方案。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我认为这不会在不久的将来消失。”

要进行全面采访,请观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