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对金钱的自我怀疑的3种有力方法

无论您是多么成功的企业家,您的脑海中总会有saysI做不到的声音。这些想法在我的客户中被称为 “垃圾”。

这是一个例子,当这个声音严重影响了我的一个客户。她很紧张,因为她要给一群企业家做销售介绍。她是她所在领域的专家,但她没有太多的销售演示经验,也不想用她的话来表现 “咄咄逼人” 或 “销售”。

然而,她当然想做销售,因为否则她的时间会被浪费,她的自信也会被击中。您是否曾经发现自己处于这样的位置-您知道自己的话题前后,但仍然对做错事或更糟的事情感到紧张,从而完全摆脱困境?

没有任何地方能学会让这个声音像金钱一样重要。倾听声音可能会阻碍您的销售目标,并使您的公司在财务上的安全性降低。这是我摆脱您的头钱的三个秘密。

确定问题

想想你对自己或公司的目标之一。当你在考虑你的目标时,你的下一个想法可能会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想达到目标,但是...

我做不到,因为我没有时间。我做不到,因为我没有钱。我做不到,因为我有孩子。因为我住在错误的城市。因为我没有去右边大学。因为…

这种思维方式有什么问题?这是因为我们人类几乎有无限的能力来使自己正确。一旦你想到了借口,你就会为他们辩护,因为许多人宁愿是对的,也不愿幸福 (甚至成功)。

了解您对金钱的自我怀疑使您付出了多少代价

一旦您对金钱的实际想法有了更好的了解,那么了解这种限制性信念使您付出了多少代价就至关重要。从时间、金钱、利润、发展业务所需的努力、雇佣的人和不雇佣的人等方面来考虑。

列出所有关于金钱的特定头脑垃圾正在使您付出代价的方式-不仅在金钱上,而且在时间,努力和机会上。

做出决定

一旦你发现你的头是关于钱的垃圾,并意识到它花了你多少钱,现在是时候做出决定了。决定你不再听脑子里那种消极的声音了。

例如,我在一个富裕的社区长大。结果,我最终对金钱产生了大量的自我怀疑-并相信自己永远不会拥有金钱。我有很大的目标和梦想,但是我脑子里也有消极的声音说我做不到。所以我的头垃圾会对我说这样的话:

“我想在世界各地讲话,但是谁会向我讲话?我不是缅因州的名字。我两次从大学辍学。我没什么特别的。谁去找我?"

即使我背负着所有的垃圾,我还是能够摆脱它并开展业务。我的客户呢?一旦她发现自己的头是关于钱的垃圾 (“人们会认为我很咄咄逼人”),并看到这让她 (销售) 付出了什么代价,她就决定不再听那种负面的声音了。

结果?她在舞台上仅用90分钟就卖出了价值超过12,000美元的产品。遵循这些提示,这样您也可以摆脱对金钱的怀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