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莱德首席执行官芬克(Fink)没有迹象表明比特币ETF竞赛

纽约(路透社)-贝莱德公司(BlackRock Inc(BLK.N))通过击败交易所交易基金的竞争对手而获利,但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似乎很高兴与至少一种趋势脱节-竞赛建立一个比特币基金。

这家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上周五公布的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追踪各种金融市场的ETF的激进投资。投资者纷纷涌向成本相对较低的投资。

但是,当被问及竞争对手最近提出的建立“杠杆” ETF的提议时,芬克不屑一顾,该ETF将在一天之内上涨或下跌两倍于比特币的价格。

芬克对路透社表示:“那些不是我们将在贝莱德推出的产品。”

“我们的行动胜于雄辩。”

此前,BlackRocks在ETF领域的许多较小竞争对手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因为他们希望比特币在去年飙升1500%之后涌现出大量资金。

在提案中,Direxion Asset Management LLC希望在洲际交易所公司(ICE.N)纽约证交所Arca交易所上市杠杆比特币ETF,该交易所打算在一天之内将数字资产的价格变动翻倍。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不愿让比特币资金进入市场,监管机构询问有关数字资产市场稳定性的棘手问题,并敦促一些发行人撤回其拟议资金。

就芬克而言,他告诉路透社,比特币是一种“投机性”投资,由于其匿名性质而蓬勃发展,他为“为什么它对媒体如此着迷”感到困惑。

2014年,芬克(Fink)说杠杆ETF的结构性问题有可能“一天炸毁整个行业”,令ETF业务有些震惊。

杠杆ETF的设计目的是每天为给定的市场指数提供1.5倍或更多的交易量,但它们在更长的时期内可能会发生显着变化。经纪公司因向不适合他们的投资者出售杠杆ETF而受到处罚。

贝莱德和先锋集团主导着ETF的流入。去年,BlackRocks iShares ETF吸引了2450亿美元现金,而Vanguard吸引了1470亿美元现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