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19的农业信贷目标提高10%至110亿卢比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今天宣布对农民的主要财富,是将像水稻那样的哈里夫作物的固定价格固定为比生产成本高至少50%,同时将下一财年的农业信贷目标提高10%,至110亿卢比。

贾特利在提交《 2018-2019年联盟预算》时重申了政府对农民福利的承诺,称重点是为农民创造更高的收入。

他补充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发出号召,要求到2022年使农民的收入增加一倍。

贾特利说,政府已决定固定即将到来的哈里夫(夏季播种)作物的最低支持价格(MSP),其中包括玉米,大豆和豆类,至少是生产成本的一半半。

相关新闻ED向亚航高层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包括首席执行官Tony Fernandes:报告称美国官员认为欧盟,英国将在2020年达成贸易协议,而不是印度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

他说,大多数Rabi(冬季播种)作物的MSP已经提高。

他说,即使价格下跌,政府也将确保农民获得MSP。为此,Niti Aayog将与州政府讨论建立一种体制机制,以确保农民为其产品获得更好的价格。

杰伊特利(Jaitley)说,国家发展局(NDA)承诺向农民提供的价格至少比生产成本高50%,政府对此很敏感。

他还提议将下一个财政年度的农业信贷目标提高10千万卢比,达到110亿卢比。

该目标是2014-15财年的850亿卢比,并在NDA政府的领导下逐步提高。

政府将设立100亿卢比的渔业和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基金以及畜牧业基础设施基金。

杰伊特利说,在585个mandis中,有470个mandis(批发市场)已经通过e-NAM(国家农业市场)计划进行了电子链接。其余的将在2018年3月之前链接。

贾特利还将食品加工部的拨款增加了一倍,达到140亿卢比。

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