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scale以太坊信托将按照9比1比例拆股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周三宣布,将于12月17日将其投资产品Grayscale以太坊信托按照9比1比例拆股,这可能使该投资产品对个人投资者更有吸引力。

Grayscale-Investments-Has-Almost.jpg

Grayscale在官方新闻稿中宣布,该投资产品的持有者将在目前持有的基础上再获得8股。想要获得这一资格,投资者需要在12月14日前持有该投资产品。

Grayscale表示,Grayscale以太坊信托基金目前拥有29,502,100股,每股价值为0.09284789 ETH。拆分后,该信托将拥有265,518,900股股票,每股价值0.01031643 ETH。

该公司表示,进行分拆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让该基金对个人投资者更具吸引力,过高的市场定价过高可能会让这些投资者望而却步。Grayscale表示,拆股不会影响基金未来的收益甚至当前的价值。

据《比推》报道,Grayscale在今年加密市场的牛市当中获得了创纪录的资金流入,这反映出投资者对数字资产的需求激增。第三季对Grayscale产品的总投资达到10.5亿美元,平均每周流入以太坊信托的资金达到1,560万美元。与过去12个月的平均水平相比,以太坊信托每周的资金流入量增加了73%以上。

据比推数据,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以太坊目前的价格近期涨幅明显,最近一直在600美元上下震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