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塔塔汽车,BHEL,电网,PFC,Sagar水泥,雀巢,Ravalgaon糖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塔塔汽车:捷豹路虎英国公司的总销量在2018年11月达到了9,055辆,而同期的销量为8,895辆;捷豹的销量下降为2,716辆,而同期为6,241辆;路虎的销量上升为6,339辆,而去年同期为6,241辆。

BHEL的1,628-cr印度卢比回购要约于12月13日开始

PFC将以1500万卢比收购政府在REC的股份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印度电网公司:该公司作为基于电价的竞争性招标的中标者,正在建设,自营运营和运营“建立用于疏散2 x 660兆瓦贾瓦哈普尔热电项目的输电系统,以及在费罗扎巴德建设400 kV变电站及相关输电线路的传输系统”维持(BOOM)的基础。这是该公司在基于关税的竞争性招标中赢得的第一个州内输电系统项目。

萨加尔水泥:董事会批准了一项向印度中央邦印多尔的Satguru水泥私人有限公司(SCPL)投资15亿卢比的提议,以建设一座年产100万吨能力的绿地水泥制造厂以及废热回收电厂,总成本为426千万卢比,并分阶段向Odisha杰伊普尔的Jajpur Cements Private Limited(JCPL)投资10亿8千万卢比,以收购其100%的股份,并通过该厂建立一个150万吨的绿地粉碎装置在斋浦尔的总费用为30.810亿卢比。这两个项目都计划在2021年3月之前完成。

Elecon Engineering董事会考虑在12月10日通过NCD筹集15亿卢比

大道超级市场:公司发行了10亿卢比的商业票据。

Castex Technologies:贷款人撤回了自由宫的解决方案。

巴罗达银行:银行将MCLR保持在8.15-8.65%的范围内。

塔塔通讯:UROS Group是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智能连接的全球创新者,正在与该公司合作,以支持在全球大型商业和公共部门组织中部署IoT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雀巢印度:董事会宣布2018年第三次中期股息为每股50卢比。

柠檬树酒店:该公司在浦那开设了以“柠檬树总理”为品牌的酒店,拥有201间客房。目前,它在印度31个城市经营着52家酒店,包括管理资产。

Trigyn Technologies:总部位于纽约的企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WhizAI筹集了1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Trigyn Technologies,Inc.

里程碑家具:公司与Sudarshan Pharma Industries Ltd Group在孟买Borivali设有办事处,成功完成了233万卢比的室内和办公家具合同。进一步的公司正在讨论获得275万卢比的合同,以为其下层项目在仓库和销售办公室提供设施。

Sadhna广播:Pooja Aggarwal被任命为公司首席执行官,Satyabrata Mukherjee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

拉瓦尔加恩糖农场:董事会批准以280亿卢比的价格出售土地,以750亿卢比的价格出售糖厂和糖果,出售工厂和机械之后的糖厂结构,以及用于建设工厂大院墙的资本支出为180万卢比,外加20卢比。 10万以保护财产所需的任何其他步骤。

香料流动性:Madhusudan Venkatachary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职务。董事会会议将于12月7日举行,以考虑任命新的首席财务官。

Kirloskar Industries澄清说,他们在寻求必要的预先批准并根据当时适用的法律进行了必要的披露后,购买了KBL的股票。SEBI尚未对公司发起任何查询或调查

ICICI银行将于2018年12月10日考虑通过私募方式以单次/多次发行高级无抵押长期债券/巴塞尔协议,无抵押次级永久次级附加债券的方式筹集国内资金

财政部,金融服务部印度政府经济顾问Lalit Kumar Chandel已被提名为ICICI银行董事会的政府提名董事,代替了Lo Ranjan

批量交易

Agro Phos印度:Mukta Narang在NSE以每股47.25卢比的价格出售了1,08,000股公司股票。

Supershakti Metaliks:亚洲投资公司毛里求斯有限公司以每股407卢比的价格在BSE购买了1,89,000股公司股票。Bijal Mukesh Shah-HUF(41,400股),Jignesh Amritlal Patel(36,600股)和Vipul Haridas Thakkar(31,500股)是净卖家。

(如需更多批量交易,请点击此处)

分析师或董事会见面/情况介绍

Elecon工程:董事会会议定于12月10日举行,以考虑以私募方式发行不超过15亿卢比的不可转换债券,和/或将这方面的权力与其他议程一起授予委员会。

Lal PathLabs博士:公司官员将于12月7日,11日,13日和14日与分析师/机构投资者会面。

Sandhar Technologies:公司官员将于12月6日至7日与共同基金公司举行会议。

皮拉尼投资与工业公司:董事会会议定于12月13日举行,以审议公司截至2018年9月的季度和六个月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Moschip Semiconductor技术:董事会会议定于12月10日审议公司名称变更。

相关酒类:公司官员将于12月6日在孟买举行的非交易路演中与投资者会面,并出席12月7日由Systematix Shares and Stocks(India)Limited组织的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