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Repco Home Finance;目标价格为562卢比: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Repco Home Finance的研究报告

复苏持续至第二季度。拨备逆转和较低的G / NNPA(每季度环比下降约40个基点,至3.6 / 2%)预示着资产质量的改善。支出和制裁增长率每季度环比增长约10%,这是有希望的。因此,该书增长了〜11/3%。尽管PPOP环比持平,为9.7亿卢比,但拨备逆转使PBT达到约10亿卢比(环比增长9%)。收益率下降(11.2%,-20个基点)和CoF持平(8.2%),导致净息差(4.4%)下降20个基点。资产管理质量的提高和AUM的地域多元化令人鼓舞。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借贷状况的变化(银行借贷份额环比增加约500bps至约69%,NCD和NHB贷款的份额下降)及其在当前环境下对NIM的影响。在19/20财年,我们的ABV下降了约4/5%,这是由于流动性状况趋紧(AUM增长放缓和NIM压缩)所致。

外表

但是,该组织声称拥有足够的资金(未动用的限额和制裁约为170亿卢比)。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562卢比(2.0倍9月20日ABV为281卢比)。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