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天然气上涨3%,Equirus可能强劲增长提高目标价格

Gujarat Gas股价周四早盘上涨2.6%,此前Equirus Capital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早前的718卢比上调至774卢比,较12月26日的水平高出16%。

尽管收益不佳且波动不定,但天然气分销公司的研究机构一直对同行而言是昂贵的。

它相信该公司的EBITDA / scm(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的每标准立方米收益)将在未来2年内达到4.30卢比,并预计19-21财年EBITDA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5%。

Equirus表示,强劲的营业利润和稳定的资本支出将降低利息成本。“我们可能会看到,FY19至FY21的每股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32%,股本回报率为400 bps。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因此,研究机构将20财年的每股收益估算提高了6%。

在IST的10:31时,该股的报价为677.85卢比,比BSE上涨11.40卢比或1.71%。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