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是怎么盈利的?如何选择基金

基金是怎么盈利的?如何选择基金,基金有广义和狭义之分,从广义上说,基金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从会计角度分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因为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出资者不要求投资基金回报和投资收回,但要求按法律规定或出资者的意愿把资金用在指定的用途上,而形成了基金。

王先生是一个个体户,他手头有20万的闲置基金资金,一个月之后,他必须使用这笔钱去交付基金货款。这个事使他很烦恼,这时他想起了自己的老同学李先生是做基金的,于是打电话去咨询他。王先生在电话里一阵诉苦,他说:“如果这时候,我买了一只偏股型基金,正好赶上一个下跌的行情,一个月下来跌了20%!等他割了肉交付货款之后,基金市场好起来了,不到一个月又涨了40%!那么,对于我来说,这只基金到底是好基金还是坏基金呢?”李先生接到老同学的电话,听了王先生的诉说,不禁笑了笑,很客观地跟王先生说:“这世界上其实并没有所谓绝对的好基金。我们要选,就只能选择最适合自已的基金。”王先生听了李先生的讲述,终于明白了这个问题,于是他放弃了购买这股基金的意愿。

基金是怎么盈利的?如何选择基金更新时间:2020-11-30 10:26: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