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州法官封锁了部分州的选民照片身份证法

(路透社)-密苏里州一名法官周二下令,州选举当局不能再告诉选民他们必须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才能进行投票,从而阻止了密苏里州选民身份识别法的部分内容。

该裁决是在11月6日大选前不到一个月,当时国会的控制权已stake可危。

科尔县高级巡回法官理查德·卡拉汉(Richard Callahan)在裁决中写道:“误导当地选举当局和选民以为身份证必须是带照片的身份证,不会引起任何令人信服的国家利益。”

根据该裁定,州官员不能再散布说必须要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或要求选民出示带照片的身份证的材料,而无需指定其他形式的选民也可以出示的身份证。

此外,该裁决还说,州政府不能再要求其他有资格投票的人签署宣誓声明。

该决定是继Priorities USA于6月提起的诉讼之后进行的,该诉讼称该法律违宪。

美国优先事务委员会主席盖·塞西尔(Guy Cecil)称该裁决是投票权的胜利。

“有了这一禁令,密苏里州数十万不带照片身份证的合格选民,由于法律高度混乱和繁重的要求,原本可能会被剥夺选举权,他们将能够再次将选票免除塞西尔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密苏里州国务卿约翰·阿什克罗夫特(John Ashcroft)办公室的代表负责该州的选举,但他没有立即回应对此裁决的置评请求。

阿什克罗夫特(Ashcroft)提倡通过法律来防止投票欺诈。但是,根据圣路易斯邮报的消息,他只能确认密苏里州一名选民被假冒的事例。

2017年6月,包括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密苏里州女选民联盟在内的民权组织起诉密苏里州,以防止其新的选民身份识别法干涉圣路易斯市议员的特别选举,称该措施可能会使选民失去选举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