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otoCorp在通勤领域推出3款新自行车

两轮摩托大佬Hero MotoCorp今天推出了三款新自行车,分别为125cc Super Splendor,110cc Passion PRO和110cc Passion XPRO,它们将从下个月开始分阶段推出。

通过这些新产品,该公司旨在进一步巩固其在国内摩托车市场的地位,该市场占有超过50%的份额。

Hero MotoCorp凭借其受欢迎的品牌-Splendor,Passion,HF Deluxe,Glamour和Super Splendor在100-125cc细分市场中处于主导地位。

Hero MotoCorp全球产品计划负责人Malo Le Masson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新Passion PRO,Passion XPRO和Super Splendor的推出,我们旨在进一步巩固我们在100-125cc领域的领导地位。”他补充说,这些新自行车具有大胆的造型和更大的动力,同时仍保留了其产品的DNA,肯定会受到客户的赞赏。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Hero将在向经销商销售产品时宣布新摩托车的出厂价。Hero MotoCorp首席技术官Markus Braunsperger表示:“最近,我们在英雄创新技术中心(CIT)加强了内部产品开发能力。”

他补充说,该公司还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各个领域推出多种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英雄早些时候宣布将在本财年推出六款新产品。虽然该公司今天展示了三款新产品,但预计将在2018年2月的汽车博览会期间推出其新款高档摩托车和踏板车。上个月,它还在米兰的EICMA上展示了概念冒险自行车X-Puls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