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退税是什么意思?购车退税诈骗

购车退税是什么意思?购车退税诈骗,虚构购车退税是指不法分子冒充车管所、国税局.4S店等单位工作人员,以“购车退税”为幌子,以ATM机转账“退税款"为诱饵实施诈骗,由于不少车主不熟悉ATM机操作流程,极易上当受骗。在购车退税国家楼市去库存化的政策背景下,个人所得税折抵房贷等消息不时传出,契税也购车退税由原来的2%降低到1.5%,--些不法分子也借机开始虚构购房退税的新骗局。

这类购车退税诈骗的惯用手法通常分为以下三步:(1)购车退税表示要通过银行卡支付退税,要求受害人持卡在银行的ATM机上进行操作。(2)以购车退税核实账户拥有人为由,要求受害人提供存款余额数目, 以判断可以转账的额度。(3)购车退税要求受害人按要求输入一组号码(实际上是不法分子的账号),再要求输入另一组号码后确认(实际上是转账的额度)。购车退税按完确认键后,受害人的钱就已经转到不法分子账户上,并被随即取走。

购车退税是什么意思?购车退税诈骗更新时间:2020-11-14 11:12: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