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将在邮递时间上支付2210万美元的罚款:司法部

大卫·谢泼德森(David Shepardson)

美国司法部周二表示,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NASAQ:AAL)将支付2210万美元,以了结关于虚假报告将拥有美国邮件的时间转移给外国邮政管理部门或其他预定收件人的指控。

美国邮政总局与美国航空签订合同,在六个地点拥有美国邮政信箱,然后将其运送到多个国际和国内目的地。和解协议解决了美国航空公司错误地报告了其转移拥有该信箱的时间的指控。美国人周二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我们希望与政府有业务往来的公司遵守合同规定的义务,”该部门民事部门负责人助理检察长乔迪·亨特说。“司法部大力推行各种欺诈行为,破坏政府讨价还价的利益。”

美国航空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很高兴达成和解。

声明说:“指控主要针对几年前已纠正的行为,我们已投资购买了新设备和程序,以确保我们完全遵守我们的承诺。”它补充说:“美国邮政服务是美国人的重要客户,我们很高兴纠正了这些程序并将此事抛给我们。”

美国航空表示,美国司法部在2015年4月的一份证券备案中通知该航空公司,它正在调查美国航空与美国邮政总局之间的2009年和2011年国际航空邮件运输合同。

合同要求美国人在美国或美国国防部和国务院在国外的各个地方拥有邮件,然后将其传递到许多国际和国内目的地。

“为了根据合同获得付款,美国航空被要求向美国邮政管理局提交对邮件接收器的电子扫描,以报告邮件在指定目的地的交付时间。合同规定了对迟到或送达错误地点的邮件的处罚。”

“美国邮政服务公司与商业航空公司签订了合同,以保护并及时将美国邮政邮件发送到外国邮局,包括发送给部署在国外作战基地的士兵的邮件,”美国邮政总局负责特别事务的斯科特·皮尔斯说。督察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