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L Technologies Q3:您应该购买,出售还是持有股票?

总部位于诺伊达的公司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季度中取得强劲业绩后,经纪公司对HCL Technologies保持乐观。

早盘交易中,该公司股票在疯牛病交易所上涨了4.7%。

HCL Technologies报告第三季度净收入为261.1亿卢比,比去年同期增长19%。

收入也同比增长了22.6%,达到1569.9亿卢比。按固定汇率计算,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该公司表示,预计按固定汇率计算,FY19的收入将增长9.5-11.5%。

以下是经纪公司在第三季度获利后对HCL Technologies业绩的评价: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1,380卢比

里昂证券(CLSA)将股票的目标价格从1,350卢比上调至1,380卢比。它还将对HCL技术在19-21财年的收入和EPS的估计提高了102%。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1,170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与Cognizant一样,HCL技术仍然是IT领域最热门的购买之一。

该公司需要环比增长1.7%才能达到指导性目标。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350卢比

瑞士信贷将股票的目标价格从1,275卢比上调至1,350卢比。

瑞士信贷补充说,收入增长的回升和有机增长的改善将有助于消除一些关键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欲了解更多市场新闻,请点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