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第一季度利润率超出预期,Wipro份额增长了3%。券商看空,下调目标价

Wipro股价在7月18日盘中上涨3%,尽管全球券商仍然看跌该股,并在20财年第一季度增长放缓后下调了价格目标,因为第一季度的营业利润率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上涨了26%。BIST在1014小时IST的报价为268.00卢比,上涨8.30卢比或3.20%。

这家IT公司的IT服务业务未达到分析师预期,环比下降1.6%至143.541亿卢比。

以美元计算的IT服务收入在20财年第一季度环比下降1.76%,为20.038亿美元,而在撤资方面进行调整后,美元收入下降了1.3%,固定货币收入环比下降了0.7%。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指导方面,这家IT公司预计7月至9月季度的IT服务美元收入在20.39亿至20.80亿美元之间,较6月季度增长0-2%,略低于市场预期。

全球经纪商仍然看跌该股,并表示鉴于盈利开始疲软,该公司可能无法实现20财年的收入目标。

经纪业务:杰富瑞/评分:跑输/目标:从245卢比降至225卢比

第一季度的收入令人失望,因为按固定汇率计算,其季度环比下降了1.2%。最重要的是,尽管第一季度的基数较低,但第二季度的增长预期仍为0-2%。

我们下调了20-21财年的收入和盈利预测,并预计增长不佳的状况将持续。我们认为该股被高估为20/21财年预期市盈率的16/15倍。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卖出/定位:从255卢比削减至250卢比

该公司报告另一个疲软的季度,收入环比下降1.3%。BFSI收入疲软是令人担忧的原因,因为它是FY19的增长动力。

Wipro落后于同行,并可能在20财年获得中个位数的收入增长。我们将20/21财年的EBIT预估下调5%至5%。

经纪业务:法国巴黎银行/评级:保持/目标:从280卢比削减至270卢比

第二季度利润率可能会受到两个月加薪的影响。与19财年相比,20财年的经常性收入增长可能会减弱。

我们将20-22财年每股收益预测下调了2-3%。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减少/目标:从260卢比削减至235卢比

我们看不到有转机的迹象,Wipro不太可能在19财年之前实现其20财年收入增长的指导。

各个行业的评论仍然不温不火,该公司在19-22财年的营收复合年增长率为4%,与同行相比可能继续放缓。

随着利润率杠杆的用尽,我们看到了最近的改善后的利润率风险,预计IT服务EBIT利润率将由FY19的17.8%下降至FY22的16.3%。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跑输/目标:240卢比

我们调低了20/21财年的增长预期,导致每股收益预期下调了2%。该公司在增长方面继续大大落后于同行,并且到目前为止,追赶仍然遥遥无期。

公司的固定货币收入比上一季度下降0.7%,处于指导范围的下限。

第二季度0-2%的恒定货币收入指导再次疲软并且低于预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