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Day Enterprises的流动负债超过5,200千万卢比;超过75%的发起人股份已质押

根据向证券交易所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咖啡大亨VG Siddhartha的旗舰公司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CDEL)的上一财政年度的流动负债翻了一番,超过520亿卢比,而他在房地产和酒店业等未上市的企业的债务水平可能相似。和公司事务部

悉达多(Siddhartha)失踪了,经过36个小时的密集搜寻,他的尸体于7月31日被发现。他有许多实体向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在内的众多组织借钱,从事非咖啡业。

据称他写的一封信在周一晚上失踪后浮出水面,其中引述了银行,投资者和税务机关的压力。

“我想说的是我全力以赴。我很抱歉让所有信任我的人失望。我奋斗了很长时间,但今天我放弃了,因为我再也承受不了来自某个私人股本合作伙伴的压力,迫使我回购股票,这笔交易是我六个月前通过借入大量资金而部分完成的交易来自一位朋友,”悉达多在信中写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根据向交易所提交的文件,截至2019年3月31日,在BSE上市的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CDEL)的流动负债总额为525.1亿卢比,高于一年前的24573千万卢比。CDEL的发起人公司-Devadarshini Info Technologies,Coffee Day Consolidation,Gonibedu Coffee Estates和Sivan Securities-也时不时举债。

向公司事务部提交的一系列文件显示,他获得了低至1千万卢比的贷款,并从塔塔资本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克利克斯资本服务公司(前称GE货币金融服务公司)以及Shapoorji Pallonji Finance( SPF)。

从2018年4月开始的一份此类文件中说,SPF原则上同意“向Tanglin Developments Ltd(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200万卢比的证券贷款贷款”。

另一份文件提到了Coffee Day Hotels and Resorts的贷款协议,其中Clix Capital同意“提供本金总额不超过10万卢比的定期贷款”。

虽然无法立即确定悉达多未上市公司的确切借贷额度,但备案文件中显示的总额将不包括欠贷方的CDEL金额。

悉达多的借款似乎在2017年以后增加,尽管没有迹象表明有多少在到期日之后仍未偿还或已变成不良资产。

根据向该部提交的数据,截至2018年3月底,Coffee Day Consolidation的短期借款和流动负债为36.53千万卢比。

因此,V G Siddhartha及其发起人集团实体在Coffee Day Enterprises Ltd(CDEL)中所持股份的四分之三以上已被抵押给机构,而创始人在今年6月前又认股权。

悉达多(Siddhartha)持有32.7%的股份,他的妻子马拉维卡·海格德(Malavika Hegde)拥有4.05%的股份,另外四家发起人集团公司-Devadarshini Info Technologies,Coffee Day Consolidation,Gonibedu Coffee Estates和Sivan Securities-持有CDEL超过17%的股份。六月底这使他们在公司中的总持股比例达到53.93%。

发起人实体已认捐了其在公司总持股量中的高达75.7%(即8.62千万股),而截至6月底,悉达多又创造了新的1.39%(292万股)的认捐。

支持Kotak Mahindra银行的股票质押是为了从Kotak Mahindra Investments Ltd获得的“与集团公司获得的借款有关的借款”。

Sivan Securities持有的CDEL几乎所有股份(0.21%的股份)均已质押。同样,咖啡日合并在公司中持有5.81%的股份,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承诺其中近95.96%的股份。

数据显示,Devadarshini Info Technologies和Gonibedu Coffee Estates分别持有其认股权的83.07%和78.9%。

CDEL尚未公布其6月季度收益-它已告知交易所,其董事会将于8月8日开会,以审议并批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季度独立和合并业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