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热休闲股价因大规模交易而飙升16%

热情休闲集团有限公司(ASX:在进行大量购买交易后,撰写本文时,ALG股价已飙升逾16%。

是什么触发了这一举动?

根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FR)的一篇文章,在开市之前,进行了1900万股,每股价格为1.20美元的交叉交易。在Ardent股价昨日交易日收于1.005美元后,大量买主支付了20%的溢价。

按执行价格计算,该交易价值2290万美元,占公司已发行股票的近4%。根据AFR,据信瑞银(UBS)的交易台完成了交易。

在不久的将来可能进行的接管或利好消息可以解释为什么进行了如此大的交易,但是情况尚不清楚。

最近Ardent的表现如何?

Ardent是澳大利亚和美国休闲和娱乐中心的所有者和运营商。该公司拥有Main Event娱乐链和主题公园景点,例如Dreamworld和WhiteWater World。

在2016年Dreamworld发生致命事故之后,该公司的股价一直难以获得吸引力。今年早些时候,Ardent公布了19财年的令人鼓舞的业绩,该财年的收入和EBITDA分别增长了14%和16%。公司的主赛事链继续占主导地位,主题公园部门仍低于2016年事故发生前的业绩。

收入的提高帮助Ardent全年实现了6090万美元的年度亏损,而上一年的亏损为9070万美元。除了负面宣传外,用于安全,维修和保养的支出增加也损害了公司的盈利潜力。

Ardent的前景如何?

以主要中心链为中心来提供收入增长,Ardent希望在20财年再开设4个中心。此外,该公司预测澳大利亚主题公园的游客量将从20财年开始增长,并计划在未来3-5年内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新游乐设施和景点。Ardent也即将完成其黄金海岸厂址的总体规划,以用于未来的主题公园和商业开发。

有趣的是,瑞银(UBS)今年早些时候将其对Ardent的目标价格下调至1.20美元,理由是对2016年死亡人数的死因调查可能会导致高昂的补救费用。该冠状报告仍在等待中,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