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目标价格为1,940卢比的L&T Technology Services: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阿南德·拉蒂(Anand Rathi)

L&T Technology Services为产品开发的整个价值链中的客户提供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

这些包括新时代技术的机械和制造工程,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和过程工程领域的解决方案,它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工程分析,电力电子,M2M连接和物联网领域提供服务和解决方案。

随着诸如5G,IoT,人工智能等支持技术的兴起,数字化破坏如今已扩展到全球工业园区的几乎每个部分,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这为工程外包市场打开了一个新的更大的机会,规模超过1.1万亿美元。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强劲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短期内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最佳买卖想法

在最新的季度业绩中,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收入增长。按固定货币计算,它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3.2%,达到1.689亿美元,而在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1.276亿美元。

我们预计公司将在未来两年以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在19财年达到4,895千万卢比,在20财年达到5,696千万卢比,这是因为资本密集型业务存在大量机遇,并且持续增长的势头。现有客户

我们拥有L&T Technology Service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每股1,940卢比(32.88倍19财年每股收益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