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早间行情:市场走出小v型 本周行情依然不稳定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35096美元,24小时跌幅为6.32%。

昨天市场出现了三波走势,第一波从38000美元上方砸到33000美元附近,第二波等行情反弹到了35000美元上方又直接砸到了31000美元附近,这波行情是最恐慌的时候,第三波是重新涨回35000美元上方,这也造成了当前市场最不稳定的市场情绪,昨天晚上的持续下跌令市场的恐慌情绪几乎达到极致,各种“崩溃”的声音传来,恨不得个个领跑,而经过一夜之后,又有很多人或是懊恼或是可惜昨晚没有抄底。目前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的恐慌在于,昨晚下跌的这一波或许不是最后一波。

这周的情况依然不会太稳定,毕竟上周会议只是表达了初步的意思,这周不出意外会有具体的政策细则出炉,届时在市场消化的过程中行情也会不断出现变化,这可能使得行情在不止一两周的时间都处于这个消化的过程中,因此当前还是那句话,不要轻举妄动,这个时候最大的风险就是多操作。日内下方支撑放在30000-31000美元区间,上方关注38000美元压力,当前由于市场的不稳定性,整体运行的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少动多看。

nvZoqMQ3DFO7clEQAIA7z1l9QKQU9XyqjWOWGYUX.pn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区块掘金者 烟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