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国公司债务的增长快于经济增长,利息支出成为重压:IIF

凯特·杜吉德(Kate Duguid)

纽约(路透社)-国际金融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的一份报告显示,美国的非金融公司越来越难以获得足够的债务偿还利息,这比经济的增长速度快。

尽管美联储官员承认今年有可能暂停收紧货币政策,但美国公司已经开始难以偿还债务。自2014年以来,非银行公司的公司利息支出与息税前利润的比率-所谓的利息覆盖率-一直在下降。

房地产,能源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平均利息覆盖率最低。房地产似乎是最脆弱的领域,大约50%的公司的利息覆盖率低于两个。这意味着这些公司的收益成本不到其付息成本的两倍,仅是公司资产负债表上许多负债之一。

由于美联储加息以及公司债务激增,利息支出有所增加。根据IIF的数据,美国非金融公司企业债务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46%,目前比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时高4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