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的股票:SBI,Eicher Motors,Vedanta,IDBI Bank,Adani Green,Jet Airways

以下是今天新闻中的股票:

今天的结果:SBI,Hindalco,GAIL,Bosch,DLF,Sun TV Network,United Breweries,NHPC,Indraprastha Gas,Glenmark Pharma,Apollo Hospital,印度联合银行,NCC,Alkem Laboratories,Lal PathLabs博士,KNR Construction,Andhra Bank,CG Power ,PC珠宝商,Voltas,Endurance Technologies,印度酒店,Sheela Foam,Vakrangee,Timken India,Lux Industries,Great Eastern Shipping,Elgi Equipment,Indostar Capital Finance,Rupa&Company,Talwalkars Lifestyles,TVS Electronics,Gujarat Miner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UCO银行,Kirloskar Oil,Take Solutions,Dhanuka Agritech,Allcargo Logistics,T​​echno Electric,Puravankara,West Coast Paper,JB Chemicals,Max india,TNPL,Uflex,GOCL Corporation,Surya Roshni,KIRI Industries,Matrimony.com,Fairchem Speciality,Shriram EPC,Prabhat乳品厂,Technocraft Industries(印度),Wim Plast,BF公用事业,Jindal Poly Films,Balaji Telefilms,Rattanindia Power,Hester Biosciences,GTPL Hathway,Dynamatic Technologies,Titagarh Wagons,Gujarat Spirits,Mishra Dhat u,Mukta Arts,Sayaji Industries。

GMR基础设施委员会考虑筹集至2950千万卢比

捷特航空推迟第一季度业绩公布

相关新闻新闻中的股票:ICICI银行,Cipla,HDFC,BoB,西门子,Bajaj Finance,JSW Steel Stocks中的新闻:新闻中的UltraTech Cement,BoB,Zensar Tech,Indiabulls Housing,GHCL和Coffee Day股票:Axis Bank,L&T,Biocon,RBL Bank,Raymond,GHCL,Oil印度

艾希尔汽车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增长25.4%,达到576.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459.6千万卢比;收入增加了27.4%,达到25.478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0.206亿卢比。

Aurobindo Pharma:第一季度利润下降12.1%,至45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18.3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5.5%,达到42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67.87亿卢比。

金达尔钢铁与电力:第一季度的利润为18.08亿卢比,而亏损为387.1千万卢比;收入激增了70.5%,达到了96.654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66.82亿卢比。

3M印度:第一季度利润飙升了50.7%,达到99.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66.1千万卢比;收入比去年同期的664.4千万卢比增长了5.5%,达到70.070亿卢比。

未来零售: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3.4%,达到153.1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48​​千万卢比;收入下降了3.5%,为4,538.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705千万卢比。

自由鞋:第一季度利润翻了一番,达到2.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亿卢比;收入增长了13.4%,达到了1.462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289亿卢比。

Himatsingka Seide: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4,460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060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3.9%,达到582.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11.5千万卢比。

友邦工程:第一季度利润增长45.9%,达到105.5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2.3千万卢比;收入激增44%,达到68.3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74.6千万卢比。

SH Kelkar:第一季度的利润下降了8.7%,降至17.9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97千万卢比;收入下滑16.6%至23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83千万卢比。

印度斯坦铜:第一季度利润急剧上升至35.3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030千万卢比;收入增加了9.2%,达到421.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86千万卢比。

Deccan水泥:第一季度利润下滑0.4%至113.4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13.9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9.2%,达到16.1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56亿卢比。

Capacite基础设施: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22.72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6.08亿卢比;收入飙升至397.46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66千万卢比。

Eris Lifesciences:第一季度利润增至71.6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0.84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250.7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5.2千万卢比。

半岛土地:第一季度亏损190千万卢比,而亏损2817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11.01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1.69亿卢比。

古吉拉特邦纳尔默达河谷肥料和化学品:第一季度利润飙升至185.52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66.55千万卢比;收入激增至1,604.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975.3千万卢比。

IDBI银行已售出12,50,000股股票,占印度清算公司实收资本的2.5%

HSIL: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2.10亿卢比,而第一季度利润为1.176亿卢比;收入增加至542.41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478.33千万卢比。

马辛德拉度假胜地:第一季度利润下滑至1.373亿卢比,而上一年同期为3.234亿卢比;收入下降至234.5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67.08千万卢比。

Sangam印度:第一季度利润跃升至418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122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21.01亿卢比增长至47.35亿卢比。

肛门房:第一季度亏损2.7千万卢比,而亏损为2.15千万卢比;收入下降至36.75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4千万卢比。

全球医疗保健企业:第一季度亏损633千万卢比,而利润则为608千万卢比;收入跃升至226.5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91.10千万卢比。

印度能源交易所:第一季度利润从31.38千万卢比跃升至41.89千万卢比;收入增长至66.9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4.69千万卢比。

Patel综合物流: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1,810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020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06.4千万卢比增加到113.3千万卢比。

麦克劳德·罗素(Mcleod Russel):第一季度的利润为1510万卢比,而亏损为166千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93.4千万卢比增加到了22.3亿卢比。

咖啡日企业:第一季度利润下降至21000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2630万卢比;收入从去年同期的814.3千万卢比增加到979.1千万卢比。

63 Moons技术:第一季度的利润为3.5亿卢比,而亏损为1.72亿卢比;收入增长了36%,达到41.9千万卢比,而上一季度为3080万卢比。

Godrej Agrovet: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增至80.97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9.07千万卢比;收入增加至1,484.3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344.14千万卢比。

塔塔通讯:第一季度净亏损为5.8亿卢比,而亏损为12.05亿卢比;收入下降了2.8%,降至39.123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40.860亿卢比。

Zensar Technologies: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13.4%,增至83.9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4千万卢比;收入增长了11%,达到904.7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14.7千万卢比。

印度联合银行:第一季度亏损为388.7千万卢比,而同期亏损为211.5千万卢比; NII翻倍至545.3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55.2千万卢比

Adani Enterprises的全资子公司Adani Agri Logistics已合并WOS,即Adani Agri Logistics(Dhamora)和Adani Agri Logistics(Borivali)

印度国家银行:SBI获得中央执行委员会的批准,以探索并开始剥离SBI在SBI General Insurance中最多4%的股份。

ONGC Vedanta: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表示,韦丹塔(Vedanta)在OALP-1下赢得了41个区块,而ONGC赢得了2个区块:CNBC-TV18。

Adani Green已从Adani Tradecom LLP和Adani Trading Services LLP收购了Adani可再生能源园区100%的股权。

印度能源交易所:公司建议将面值10卢比的一股股票再细分为每股Re 1的一股股票。

Manappuram金融:董事会批准了关于在18-19财年通过公开发行不可转换债券(NCD)最多筹集300亿卢比的提议。

迪帕克肥料公司将筹集80亿卢比,用于扩张计划

hu山钢铁:SFIO逮捕了公司的发起人兼副主席Neeraj Singhal。

Tejas Network-ICRA的信用等级重申了信用额度的长期等级[ICRA] A和短期信用等级[ICRA] A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