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价值、不可能和愚蠢?为什么逆向商业理念会让它变得更大

如果当你告诉他们你的商业想法时,每个人都看着你,就像你疯了一样,恭喜你。您可能正在成为真正的企业家。

哥伦比亚商学院 (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兼职教授丹尼尔·伊森伯格 (Daniel Isenberg) 表示,仅仅年轻、创新和自己的老板并不能让你成为企业家。他说,如果每个人都认为你的创业想法是明智和合乎逻辑的,那么你几乎肯定不是一个。

Isenberg说: “为了创造和获取非凡的价值,您几乎总是必须逆势而上。”“当其他人都离开时,您进入市场。”

Isenberg在他的新书《毫无价值,不可能和愚蠢》中说,真正成功的企业家的想法起初通常被大多数公众认为是荒谬的: 逆向企业家如何创造和获取非凡的价值 (哈佛商业评论出版社,2013)。

Isenberg说,通常,自雇人士称自己为企业家,因为他们不是在为老板工作。但是企业所有权不足以定义企业家。“他们可能只是在努力,” 他谈到他对从阿拉巴马州到伊斯兰堡的企业家进行的采访时说。

尽管Isenberg认为成为小企业主没有错,但他说只有1到5% 的小企业主是真正的企业家。他说,“企业家” 一词通常用来描述意图。例如,“企业家思想家” 是指创造性地发现机会或完成任务的人。

但是,要成为一名真正的企业家,您不仅必须考虑想法,而且还必须考虑想法。根据Isenberg的说法,您必须对它们采取行动。他说: “这实际上是要产生超出市场预期的结果。”

Isenberg说,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要等到他或她的想法被社会吸收或拒绝之后,才能确定逆向企业家。他说: “从某种意义上说,使我们感到惊讶,使市场感到惊讶是企业家的工作。”“创业的某一方面是不可预测的。”Isenberg补充说,这种不可预测性使制定支持企业家精神的公共政策变得困难。

对于企业家来说,伊森伯格说,这本书的主要收获是要有信心并习惯成为异常人。Isenberg说,重要的是要学会应对市场的逆境,抵抗和嘲笑。“这是创业经历的正常部分。”

Isenberg说,对于谁将成为成功的企业家没有简历要求,但是真正的企业家有一些相似的特征。也就是说,他们倾向于表现出独立思考、努力工作和坚持不懈以及寻求兴奋的意愿。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年轻时就从事工作,因此很早就学会了努力工作的价值。

Isenberg说,尽管企业家的共同特征值得注意,但它们并不能定义每个企业家。企业家出生在世界各地,来自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并在各种行业中起步。“这与史蒂夫·乔布斯和硅谷无关。这是关于您在任何地方都能看到的那种企业家精神,无论是斯洛文尼亚,巴西,中国还是冰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