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Infosys; 735卢比的目标:那兰达证券

Nalanda证券关于Infosys的研究报告

按固定汇率计算,Infosys Limited(INFO)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0.6%,达到21.53.90亿印度卢比。以美元计算的收入增长了2.4%,达到30.60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4.4%至461.80亿印度卢比。营业利润率从22.6%降至21.4%。Infosys给出了21-23%的营业利润率指导,以不变货币计算的收入增长前景为7.5-9.5%。在上个季度,Infosys的营业利润率为21.5%。分包成本环比略有下降。分包商的成本通常比自己的员工高20-25%。分包成本占收入的比重环比下降20个基点,但同比增长130个基点。由于分包商的使用,对利润率的同比影响约为35个基点。

外表

CMP的价格为728印度卢比,该公司的FY21E每股收益为17.3倍。我们使用市盈率来评估公司。多种方法。我们为PE设定了17.4倍的退出倍数,以将目标价格定为735印度卢比,即有1%的上涨空间。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