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PB跨了12.5万个分支机构,很快达到了15万个:马诺吉·辛哈(Manoj Sinha)

印度通讯部长Manoj Sinha周五说,印度政府已经在印度邮政支付银行开设了约12.5万家分支机构,不久将在超过15万家分支机构开展业务。

“邮政部(DoP)已经为没有银行账户和银行账户不足的人们开设了印度邮政付款银行。有一次性12.5万个分支。不久,它将有15万个分支机构。”辛哈(Sinha)在揭开Mahamati Prannathji邮票时说。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于去年9月1日启动了IPPB,其目的是通过为30万邮递员和“格拉明达克·塞瓦克(Grameen Dak Sewaks)”配备数字化援助,为每个公民提供银行服务,以提供金融服务。

付款银行最多可以接受10万卢比的存款,提供汇款服务,移动支付/转账/购买以及其他银行服务,例如ATM /借记卡,网上银行和第三方资金转账。但是,它不能直接提供贷款或发行信用卡。

相关新闻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NCP进口小麦,大米,国会任命Shift Shaheen Bagh抗议者联盟协调小组成员前往临时营地:Subramanian Swamy到PM Modi

辛哈说:“自独立以来,大约有13万个银行分支机构,我们将提供更多的银行分支机构。”

在谈到邮票发行时,部长说,早些时候,这个国家的趋势是只发行来自主要家庭的特殊人物的邮票。

“ 2014年以后,在总理的领导下,邮政部的任务是发行在国家和国际两级作出特殊贡献的知名人士的邮票。按照此顺序,该邮票已于今天发行。幸运的是,我们今天将在一种威严的马哈马蒂·普兰纳西(Mahamati Prannathji)上发行邮票,”辛哈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