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fty Future可能将差距扩大11个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印度基准指数Nifty连续第7天下跌,此前印度储备银行在其第六个双月度货币政策声明中决定维持其现状,以使回购利率保持在6%不变。

昨日Nifty拉开差距,但未能守住涨幅,因货币政策委员会强调了其对通胀上升的谨慎看法。该指数开盘于10607,盘中低点10446后收于10477。FII&PRO在当前有效期内已售出545048张合约,这表明市场进一步疲软。

市场可能会在未来一天波动,并可能从全球市场表现中获得启示。但是,对Nifty的即时支撑是10276,突破该水平可能会使Nifty达到10075。小型现金市场基准指数表现优于Nifty,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85点或2.30%。指数在高点8318之后开盘于8258,收盘于8269。

相关新闻Market Live:开盘前约12,150点精巧,Sensex上涨100点;卢比为周三打开更高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格为10476)所示,Nifty Future与昨天的收盘价10465相比,开放缺口扩大了11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