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拉高出货?拉高出货的特征

什么是拉高出货?拉高出货的特征,拉高出货是指主力大户以大皿的资金收晌股系井故盘散布对其有利的信息.引诱投资者跟进。当拉高出货股泉供不应求时,股价会出现拉高出货大福上升。但是当股价上升至级高点时.主力拉高出货大户却在暗中分批出货.以造成股价突然回落,使得那些限进到高价的人被套牢而出现亏权。

压低进货是指操纵者大t卖出般票并散布各种谣言,以使投资者产生恐嫌心理.于是纷纷卖出手中股票,导致股价大福下跌。此时主力大户却在暗中趁机买进。此种拉高出货进行买卖操作的行为适合短线投资者,其目的只是赚取投资的差价.所以在拉高出货后便会千方百计地压低进货。

不论是拉高出货还是压低进货,都是庄家大户利用人性的弱点进行攻击。前者是根据拉高出货投资者盲目迫高的心理,后者则是拉高出货根据投资者抢反弹的心理。总之,庄家大户利用手中的大t资金进行反向操作,这使得众多的投资者拉高出货翻扭出现亏损。

什么是拉高出货?拉高出货的特征更新时间:2020-08-07 14:29:5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