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修订有关薪金支付的法律

政府今天提议修改有关工资支付的法律,并允许员工选择工资的方式,并表示将在与利益相关者协商后修订这方面的立法。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介绍他的第一个全年预算时说,就雇员公积金(EPF)而言,需要向雇员提供两种选择。他说:「首先,雇员可以选择公积金或新退休金计划。

其次,对于月收入低于一定门槛的雇员,向雇员公积金缴款应该是可选的,而又不影响或减少雇主的缴费。贾特利说。

关于ESI,他说员工可以选择选择ESI还是经保险监管发展局(IRDA)认可的健康保险产品。贾特利补充说:“在与利益相关者进行磋商之后,我们打算在这方面修订法律。”

与合伙人合并后,Arun JaitleyLeader / BJPSBI将成为全球参与者:杰伊特利(Jaitley)层出不穷,国会退居次位:Jaitley Govt即将提出另类投资计划:调频

根据人力资源专家的说法,财政部长因此激励了我们的年轻人加入正规部门,并遏制了十年来非正式劳动力增长的趋势。

“印度人员联合会一直在积极支持和促进提供这些选择的动力,并认为这一举动实际上将有助于创造正式的就业机会,而正式的就业机会可以通过没有任何补贴或更多权利的方式改变年轻人的生活。 ”,印度人员协会主席Rituparna Chakraborty说。

根据人力资源咨询公司TeamLease的说法,印度是世界上最高的“没收工资”制度之一,让员工可以选择决定自己的薪水支付方式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改革。

TeamLease表示,在过去的二十年中,近100%的净就业岗位是在非正规部门创造的,而我们总共有90%的非正规就业机会,并补充说,通过承认并向员工提供选择其实得工资的权利,将增加占我们正式劳动力的比例。

当前,在公司成本模型中,非正式员工可以拿回全部薪水,而有组织部门的员工则将其收入的一部分“损失”到PF,雇员国家保险(ESI),专业税,雇员养老金等计划中TeamLease说,计划,法定奖金和酬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