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沿着D-St走:Nifty只要持有11,500,就可以达到12K

随着Sensex弥补亏损并收高200点,而Nifty50在4月9日收回11,650点,我们在D-Street上看到了转机。

最终收盘–标普BSE Sensex收高238点,至38,939,而Nifty50收高67点,至11,671。

IT,房地产,汽车,银行和金属板块出现大幅买盘,而电信和耐用消费品类股则出现获利回吐。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热库存/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在图表上,11,550-11,500是该指数的关键支撑,该指数也接近其13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这是指数在过去八个交易日中重新测试了这一关键支撑之后第四次反弹。

技术专家认为,只要Nifty50保持在11,500以上,该指数很快就有可能攀升至12,000。如果Nifty在下一个交易日未能维持在11,700以上,则可能会期望出现另一次负面交易。

但是,由于波动性可能会增加,建议投资者留在各个行业的顶级公司,以实现多元化的目标。

“在紧张的情况下,过去3-4个交易日中,最大看跌期权写作被视为大约11,500,为该指数提供了关键支撑。牢记一切,大趋势仍然完好无损。如果我们能够维持在11,500,则势头将使Nifty升至12,000-12,100区域。” Sanctum财富管理公司技术与衍生产品主管Ashish Chaturmohta告诉Moneycontrol。

“就特定的股票和行业而言,我们喜欢金融。在金融机构中,我们喜欢私营部门银行,例如Axis,ICICI银行,RBL银行,DCB银行,这种趋势是有希望的。在NBFC领域,我们喜欢HDFC,LIC房屋,Chola是最佳选择。”他说。

在农业化学领域,Chaturmohta喜欢UPL。在特殊化学品中,包括Vinati Organics在内的热门产品正在显示吸引力。

新闻股:

盈余季开始时表现良好,达美航空报告本季度的底线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了25%。但是,股票以红色收盘,下跌了约1%。

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下跌超过3%,此前有媒体报道称,Gehlaut因专注于金融服务业务而将退出房地产业务。

由于报道塔塔钢铁公司将接管该公司的贾姆谢德布尔钢铁厂,Usha Martin的股票下跌了8%。

在亿万富翁投资者Rakesh Jhunjhunwala将其在该公司的股份从2.89%增加到3.26%之后,Firstsource Solutions上涨了5%以上。

澳大利亚环境部长批准了地下水管理计划后,阿达尼企业(Adani Enterprises)上涨了3%,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开设一座热力煤矿的步伐越来越近。

Ashok Leyland公布了扩大海外业务规模以扩大全球业务的计划后,其股价飙升了近5%,其中包括在独联体(CIS)地区和非洲国家建立更多的海外组装厂。

全局更新:

尽管美国政府提出了新的关税威胁,但欧洲市场仍在上涨。

亚洲股市收高,上证综指小幅收低至3,239.66,Kospi上涨0.13%,收于2,213.56。

恒生指数上涨0.17%,报30157.49,日经指数上涨0.19%,报21,802.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