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otilal Oswal下调收益预期后,Voltas的股票承压

在Motilal Oswal下调了当前和下一个财政年度的盈利预期之后,周五上午Voltas的股票下跌了1.5%。

“我们将19财年和20财年的收益削减了3%,以考虑到整体制冷产品(UCP)部门的销售下降。我们将19财年UCP部门的增长持平,而此前的估计为5%。”

因此,它维持中性评级,基于SOTP的修订价格目标为600卢比,因为它将目标价格前移至FY21(UCP业务为FY21E EPS的EMP和工程产品业务为FY21E EPS的15倍)。

对于目标价格,研究机构对整体制冷产品的估价为每股460卢比,工程产品服务的估价为37卢比,机电产品的估价为103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由于印度北部和南部的非季节性降雨和冰雹,Voltas的19财年上半年室内空调(AC)销售额仅增长了6%。

尽管由于气温上升,19财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在西部地区有所回升,但由于季节性疲软的季度,印度其他地区的销量不佳(18财年第三季度对UCP部门来说是非常强劲的季度,因为伏尔塔斯(Voltas)进行了新的清仓工作。能源规范自2018年1月起生效)。

Motilal Oswal在与管理层会面后表示,鉴于Voltas有两个月的库存尚待从系统中清除,该公司预计UCP部门的FY19将持平。

该公司进一步表示,鉴于(a)室内空调市场需求疲软,以及(b)系统中普遍存在较高的库存,Voltas无法承受价格上涨。

因此,由于该领域竞争激烈,INR贬值和进口关税提高,利润率面临下行压力。

目前,Voltas进口室内机和压缩机,而室外机则在其Pantnagar工厂组装,以满足北部地区的需求。在印度其他地区,将其外包给国内OEM。公司计划在20财年之前生产自己的室内机模具,以降低其从中国进口产品中的商业模式的风险。

该研究机构表示,由于人们认为电力供应质量仍然较差的II / III级城市的增长将有所增长,该公司预计逆变器的交流份额将稳定在当前水平(占房间交流销售总额的40-45%)附近。与一线城市相比。

对于沃尔塔斯来说,排名前35位的城市占总量的75%。

Motilal Oswal认为,由于普及率较低,收入水平上升以及二三/三线城市的分布增加,在未来几年中,尽管室内空调的结构性增长情况仍会保持完整(尽管夏季出现疲软的短期打ic)。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拥有约15,000个接触点。

在项目部分,订单主要由政府的农村电气化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驱动。关键终端市场呈上升趋势,包括地铁,机场,医院和教育机构的现代化。

Motilal Oswal表示,私人资本支出仍然疲软,尚未见任何实质性复苏。

2017年5月,Voltas(塔塔(Tata)企业)与Ardel BV建立了合资公司,后者是ArçelikAS的子公司,ArçelikAS是KOC集团–土耳其的一部分,在印度。

目前,VoltBeko产品是进口的,除了双桶顶部装载洗衣机是从国内OEM采购的。

该公司表示,VoltBeko工厂应在2019年12月之前准备就绪,用于制造冰箱,洗衣机,微波炉和洗碗机。它补充说,合资企业合作伙伴的初始资本承诺为65亿卢比,但随着制造和分销业务的扩大,合作伙伴将向合资企业注入更多的股本资本。

Motilal Oswal表示,Voltas预计合资公司将在未来2-3年内达到收支平衡,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100亿卢比的收入。“它的目标是跻身市场前三名。”

在IST的10:25小时,该股的报价为570.00卢比,在BSE下跌7卢比或1.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