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lMin即将将内阁移至与电力部门的燃料链接

煤炭部将很快寻求内阁的批准,以拍卖电力部门的煤炭联系。

“它已经大致敲定……我们将尽快将其送交内阁。”煤炭和电力大臣皮亚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在此间活动旁观。

“我们很快将进行部际磋商。整个过程已经完成,”他说。

他进一步表示,政府从未急于拍卖与电力部门的联系,因为该国所有部门都有足够的煤炭可供使用。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的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印度的穆斯林比世界上其他大多数地方都更安全:Piyush Goyal

他说:“我们正在努力建立健全的机制,以确保最高的透明度。”

早些时候,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仅通过拍卖批准了将煤炭联系分配给非管制部门。

印度煤炭有限公司已决定在第一批煤炭联系拍卖中每年分配总计约2325万吨的煤炭(MTP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