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富瑞维持正面看法,达布尔印度(Dabur India)上涨2%

在全球研究公司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后,达伯印度股票周四盘中上涨超过2%。

该经纪行预计该股将上涨7%,至460卢比。

它说:“在需求稳定的情况下,其市场份额继续增长,管理层重申了稳定的需求情况,并改善了未来的执行情况。”

感觉到投资预期会影响当前财政年度的利润率,但在良性原材料成本的帮助下,下一个财政年度应该会增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IST的12:59时,该股的报价为437.10卢比,在BSE上涨了7.05卢比或1.64%。

免责声明:以上报告是根据公共平台上的可用信息编制而成的。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