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度假免赔额的5个技巧

作为企业家或小企业主,您可以合法注销全部或部分家庭假期。几乎任何费用都可以扣除,如果它符合商业费用,包括差旅费。为了让你轻松一点,这里有五个指南来扣除你和亲人的夏季旅行。

1.通过 “三个测试” 规则。

一般规则是,如果您可以证明旅行费用通过了这三项测试,则可以扣除。费用必须有商业目的,是普通的,是必要的。普通意味着旅行在你的工作中是典型的。必要的意味着旅行将通过增加机会或提高盈利能力使您的业务受益。

2.工作超过工作日的50%。

为了使旅行费用可扣除,企业所有者必须在每个工作日花费超过50% 的时间。您可以安排客户会议,与潜在客户会面,召开股东会议或查看潜在投资。假设旅行是在美国境内,如果您符合三项测试规则,并且每个工作日工作4小时或更长时间½,则整个旅行都是可扣除的。如果你在国际旅行,扣除额与你花在商务上的时间成比例。

3.让你的周末免费和免赔额。

有许多企业家没有意识到的简单方法可以使周末旅行完全扣除。例如,如果您在星期五到达,则在当天安排一次商务会议,然后在离开之前在星期一安排另一次商务会议。只要你在工作日把一半以上的时间集中在工作上,并且你符合三项测试,你就可以休假,让整个旅行都可以扣除。

4.将您的酒店预订为普通费用。

如果酒店房间与行业的典型金额和频率相匹配,则可以将其视为 “普通费用”。如果作为企业主,您通常在旅行时拥有一个大房间,则整个家庭可以共享相同大小的房间,并且可以扣除。另一种选择是在一个房间里为家庭申请两张大床和一张特大床,因为您的平均酒店费用大致相同。

5.扣除家庭成员的费用。

为了使配偶和子女可以扣除旅行和伙食费,他们还必须积极参与业务,并且必须有商业目的才能与他们同行。例如,如果配偶或子女在销售中 (相对于簿记),那么在与潜在客户会面时,可能会有商业理由扣除他们的旅行和膳食。

除了这些针对企业家的旅行扣除提示外,还请务必打包一个信封,将收据存放在一个地方。虽然许多人认为信用卡收据是你所需要的,但美国国税局需要实际的收据。回家后,把信封交给你的会计师,让他们记录在你的记录里。请记住,如果您仅假装记录您的费用,则只能获得假装扣除。有关如何合法扣除几乎所有费用的更多提示,请查看我的书《免税财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