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更新后值得关注的Boral股价

The Boral Limited(ASX:BLD)的股价将在今晨在建筑和建材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之前发布更新之后受到关注。

波拉尔宣布了什么?

除了向投资者提醒其2019财年的表现外,管理层还更新了2020财年迄今的交易市场。

关于前者,由于多种因素,Boral在2019财年面临充满挑战的交易条件。这些包括房屋开工的急剧下降和价值较低的道路工程。

为此,Boral降低了成本,调整了业务规模,并寻求新的机会来增加收入。这使该公司的收入增长了4%,达到58亿美元,EBITDA增长了2%。

2020财年会更好吗?

不出所料,到2020财年第一季度,严峻的交易条件仍在继续。

首席执行官Mike Kane说:“我们已经看到了几项业务的销售量压力,除了已经在进行的改进计划之外,我们还加大了力度,通过更广泛的业务改进计划来降低成本和提高收益,这将使下半年的业绩受益。”

Boral Australia在第一季度的交易中收益较低,而Peppertree和Berrima的中断对收益产生了1000万澳元的影响。

整个池塘,北美Boral的第一季度收益略低于上年同期。然而,美国住房市场好转的早期迹象尚未显现,但应有利于其下半年的业绩。USG Boral业务也表现不佳,第一季度收益略低于去年。

因此,该公司重申了8月份提供的2020财年指南。预计到2020财年NPAT(重大项目之前)将下降5%至15%。该指导反映了较低的收入和较高的折旧费用。

Boral不是今天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唯一公司。两家Estia Health Ltd(ASX:EHE)和Corporate Travel Management Ltd(ASX:CTD)正在举行各自的会议,并可能提供交易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