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Bandhan银行; 658卢比的目标价格:阿里汉资本

Arihant Capital关于Bandhan银行的研究报告

Bandhan Bank在19财年第4季度交付了一系列出色的数据,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据报道,在各个方面都有强劲的数字–资产质量,资产管理规模增长,盈利能力和利润率。在强劲的收入增长的支撑下,PAT同比大幅增长68%至651千万卢比。AUM同比强劲增长33%,导致NII同比增长46%,导致NIM急剧上升。其他收入的强劲增长和正常信贷成本带来的更高利润率使Bandhan在本季度提供了5%的RoA。资产质量趋势继续改善,因为GNPAs环比下降37bps至2%(Ex-IL&FS – 1%),PCR稳定在72%。银行的负债状况继续改善,存款同比增长28%。零售存款占总存款的77.4%。由于收入的强劲增长,成本收入比显着提高,而运营支出的增长几乎保持相同的速度。本季度的CI为29.9%,而上一季度为33.7%。

外表

我们维持“持有”评级,目标价为658卢比,潜在上涨空间为5%。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