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有毒的同事时,如何表现出色

有毒的同事可能是团队和性能杀手。他们是否成功取决于你。

我们称这些人有毒是有原因的。他们的消极情绪像癌症一样在团队中传播。他们的存在常常比雇主的存在更让人感到无人控制。他们可以做他们想做的事,说他们想说的事,什么也做不了。愤怒,怨恨和长期的挫败感在整个团队中加剧,每个人都给予了生命,活力和关注。

这很容易制造一个有毒同事阻碍你的借口。你不能像你想要的那样有效率,因为他们阻碍了你。如果他们不再闲聊,你会在工作中快乐得多。

你开始给这个故事生活通过收集他们的毒性的例子。你做的越来越少,因为你的注意力突然集中在错误的事情上。

问题是,有可能在最有毒的环境中脱颖而出,蓬勃发展并取得成功。

你想让谁对这个人的行为一无所知?

这种行为是否具有破坏性,以至于您想引起主管的注意?您是否非常关心您想直接向对方解决您的问题?

如果是的话,对你有好处。继续,直接解决问题。

如果没有,对你也有好处。你只是让自己陷入困境。你有选择,选择不让这个人打扰你。你不再被困住了。你不再是他们毒性的受害者。

在做出反应之前,先问自己一个问题。

这种反应会让我更接近目标还是更远?当然,您可以开始向同事发短信或发短信,并抱怨某人的懈怠。但这是否会让您更接近想要成为的人或更远的人?

您绝对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详细说明此人减慢您的项目的方式。但这是否会让你更接近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者更远?

在你做出反应之前,把你的本能反应与你想成为的人排成一行,看看他们是否排成一行。

承认你唯一能控制的人是你。

别专注于另一个人。你在这里的目标是什么?你希望完成什么?把有毒人的噪音放在你一天的背景下。绕过他们为自己创造的不可谈判的障碍,然后解决。

你想成功。你想把工作做好。鉴于这个人在你的时代是一个不可移动的对象,你将如何围绕他们来实现你的目标?

告诉你的主管你的想法。

有毒的人占用这么多时间和注意力的原因是他们的行为引发了一种恐惧,即他们的消极情绪会获胜,好人会最后结束。

如果你想确保你的成功,不要担心你的老板会怎么看你,简单地告诉他们你想让他们怎么想。

您不必等待某人注意到您的成就,也不必广播这些成就。相反,向人们展示您已经完成,实现和完成的内容。你的效率和表现将大放异彩。

振作起来。

开始。中。结束。生活中的任何地方,都会有巨魔,仇恨者,pasand懒汉。不管他们是谁,你都必须决定你会成为谁。您将决定在哪里分配精力和精力。用乔治·卢卡斯的话说,“你的注意力决定了你的现实。”

决定你想要什么,然后去追求它。唯一阻碍你前进的不是你有毒的同事。是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