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m é xico和Tec de Monterrey将支持15个创业项目

总共有15个来自墨西哥各教育机构的学生团队被选中参加 '30Segundos x m é xico',这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墨西哥公司与蒙特雷科技大学创业与转型实验室 (LET) 联合发起的一项公共创业计划。

通过这些组织提供的两个独家创业和创新计划,学生将能够发展自己的想法,以促进城市包容性。

你可能会感兴趣: 官方: 索尼的Funimation从AT&T购买Crunchyroll

在通话期间,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建议,这些建议将技术作为基础,以产生社会影响并在墨西哥实现更具包容性的城市。在要求中,要求学生录制一段30秒的视频,解释他们的建议,并在2021年2月19日前将其上传到该计划的网站。

根据影响,创新,技术应用和可扩展性的标准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和评估。

选定的团队。图像: 由蒙特雷技术委员会提供。

选定的项目共同解决了与城市包容性有关的问题,例如: 废物管理和循环经济,可持续的运输和流动,社会和保健以及残疾人,可居住性和可持续住房,获得教育和文化的机会以及数字和金融包容性等。

本次电话会议的获奖团队将在3月期间参加LET训练营,这是一个针对 '30Segundos x m é xico' 的独家沉浸式计划,该计划将由蒙特雷创业与转型实验室 (LET) 及其创业专家网络教授。公共,技术开发,应用和前瞻性研究。

在该计划结束时,参与者将在由多学科selection选委员会成员组成的Selection选小组中介绍他们的项目。因此,将选择两个提案接受AT&T Foundry墨西哥创新专家的指导,以便将他们的解决方案放在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中,与AT&T墨西哥结盟,可以在演示日向潜在客户和投资者展示。

阅读: 新老板: 这些25岁以下的企业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