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能源公司利用兰开斯特的第一批石油炸毁了怀疑者

在今天宣布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股的飓风能源公司(HUR:AIM)表现强劲之后,其股票实际上下跌了0.4%,至58.8p,因为该公司宣布了设得兰河以西的兰开斯特油田的第一批石油。

这不应该掩盖新闻对公司乃至整个行业的意义-这是英国首次从裂缝性地下储层生产石油。

使用浮动生产船在兰开斯特(Lancaster)开办了一个早期生产系统(EPS),在最初的72小时内每天产生20,000桶石油的产量。

该工厂最初的产能约为45%,然后提高至65%,这意味着该阶段的平均产量为9,000至13,000桶/天。六个月后,每股收益预计将达到85%。

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飓风的信息

AJ Bell投资总监Russ Mold说:地下室破裂是二十亿多年前形成的地下岩体。在某些地方,这些巨大的结构(比传统上一直是英国石油勘探的重点的砂岩更深)被地震和其他构造力推高并猛烈地破坏了。

飓风发现的碳氢化合物包含在这些地层的裂缝中。从历史上看,也门,利比亚和越南已经成功地利用了地下室储层的裂缝性潜力。

经纪人WH Ireland印象深刻。我们认为,这是飓风取得的巨大成就,也是英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一个非凡的里程碑,因为这是第一次从地下裂缝性油田商业化生产石油。

尽管如此,FPSO只是按照设计的方式运转,油井的表现完全符合预期及其已知的石油生产能力。同样,在我们看来,缓慢而稳定的生产增长是非常低风险的运营发展。

该公司将在6月的一个资本市场日进一步获得市场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