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ahindra CIE Automotive; 230卢比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关于Mahindra CIE Automotive的研究报告

Mahindra CIE Automotive(MCI)报告了19Q2CY的疲软表现。合并销售额为214.2亿卢比,受印度销售额(同比)下降约12%和欧洲业务表现持平的拖累。MCI合并了奥兰加巴德电气(AEL),同时报告了19Q2CY数字。合并EBITDA为269.4千万卢比,伴随的EBITDA利润率为12.2%,比上一季度下降80 bps。19财年第二季度的独立收入显着下降,同比下降16.8%至541千万卢比,利润率为10.0%,较上一季度下降250 bps。相应的独立PAT额为23.3千万卢比,同比下降47%。

外表

我们预计CY18-20E的销售,EBITDA和PAT的复合年增长率分别为9.4%,9.5%和13.9%,伴随着丝束毛利的改善。我们相信19财年第二季度的令人失望的业绩并不表示该公司的前景在结构上恶化。MCI的健康回报率(RoCE约为14%)和FCF收益约为7%,也为估值带来了安慰。我们对MCI的估值为230卢比,即CY20E值的7.5倍EV / EBITDA(隐含的CY / E的市盈率为13.5倍;比其远期平均15倍的远期市盈率低10%)。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