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8种推动业务增长的工具

我花了十几年的时间从事数字营销,学习将我的注意力分散到多个企业,从我的营销机构到Mailshake -- 有时我不得不把自己拉得很瘦。但是,当你试图发展一个企业时,你不能永远停留在那个状态。

面对巨大的倦怠之后,我很快了解到我需要提高效率。一天中只有这么多时间,你自己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

这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十年里,我碰巧通过大量的工具、应用程序和平台进行循环,试图保持对事物的高效处理,并保持前进的势头。经过多年的反复试验,我建议您在任何阶段都可以推动业务增长。

1.Buzzsumo

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可以做所有Buzzsumo可以做的应用程序。老实说,我回顾了我早期的内容营销,不敢相信我独自花在主题研究上的时间。

能够插入搜索词并获得最受欢迎的内容,以及共享该内容的影响者的名称,使其成为我的图书馆中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无论您是要与有影响力的人建立联系,创建综述,寻找新的主题,测试受众的兴趣还是为新帖子构建摩天大楼的内容,您都需要在工具箱中使用Buzzsumo。

我并不孤单。布莱恩·迪恩 (Brian Dean) 是Backlinko的创始人,也是我在上面链接的现在著名的摩天大楼内容帖子的作者,每当他想创建病毒内容时都会使用它。

2.你好酒吧

Hello Bar是生成潜在客户的绝佳工具,它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插件。当你想要比弹出窗口更微妙的东西时,这是我的首选。

我完全支持激进的弹出窗口,但只有在合适的时候。有时候,你在漏斗里需要的东西更少。

3.SumoMe

SumoMe工具套件最常见的是其选择加入的工具集,可帮助您快速扩展电子邮件订阅者列表。此功能包含的选项和模板非常棒,我喜欢设置和自定义每个工具的特定元素是多么容易。

可用的其他工具只是肉汁,包括:

列表构建功能共享,用于计算用户动作的简单而有吸引力的共享按钮欢迎垫,全屏调用actionHeat mappingSmart bar,用于更微妙的动作调用和选择加入 (类似于上面提到的Hello Bar) 简化的图像共享工具

我几乎在我维护的每个站点上都使用SumoMe工具,您也应该这样做。Foundr杂志对此表示同意; 它推荐了ssumome的列表构建工具。

4.Instapage

我参与的许多项目都非常迅速地从构思到测试和部署。如果我必须与每个项目的自定义开发人员,设计师和编码人员一起工作,那么所有这些沟通都会大大降低速度。

相反,我喜欢Instapage,因为它的模板和内置程序使快速生成已经针对转换进行了优化的登录页面变得容易。通过该程序的小部件设计,您将发现向登录页面添加功能和inpidual产品测试元素的无限潜力。总而言之,您可以在着陆页设计中获得相当的创意,而无需了解大量代码。

5.用户测试

假设您知道客户想要什么,或者您所奴役的设计是否会按预期工作,这绝不是一个好主意。由于这些原因,我总是依靠用户测试来公正地了解普通人如何与我的网站页面和销售渠道进行交互。

由于UserTesting会记录屏幕上的操作和用户评论,因此您可以看到测试人员的反应,并在他们浏览您的站点,流程,结帐和转换点时听到他们的想法。我总是发现一些我们团队没有考虑过的东西,而这种洞察力确实是无价的。

6.偷看

没有用户测试的预算吗?查看可免费使用的替代产品peek。注册后,该工具可为您提供有关某人使用您的网站的五分钟快速视频,从本质上使您能够 “窥视” 用户的思想。

但是,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正如copyhacks的Lance Jones所指出的那样,进行视频评论的用户可能不是目标受众的成员。琼斯认为,尽管有这样的警告,但这项服务值得一试。正如他所说,“当你在回顾你的免费视频时,请记住,peek是一种 [特色有限的] 更大服务的味道,如果使用得当,对你的CRO活动来说可能是无价的。”

7.Qualaroo

我每天可以花几个小时来浏览我的网站、页面和社交渠道的分析报告,努力了解访问者在做什么。而且,相信我,我愿意,但是问题是我每天盯着看的很大一部分数据是不可行的。

当你需要做出营销策略决策时,最好知道人们为什么要采取他们现在的行动 -- 而不仅仅是他们在做什么。这就是我使用Qualaroo的原因: 要深入了解这些客户见解,直接听取我所针对的受众群体的意见,并收集定性数据,使我能够采取更明智的行动。

8.优化

我直接参与了如此多的不同项目,以至于总有一些东西需要测试和改进。因此,由于该程序使启动拆分测试运行变得非常容易,因此我将团队转向了Optimizely。借助程序直观的可视界面,我可以在几分钟内设置并运行测试。

简而言之,如果我们正在考虑对网站或登录页面做任何事情,我会养成优化运行它的习惯,首先衡量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