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与伙伴关系降低刚果的死亡率

飞利浦PHG最近与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和刚果共和国卫生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该国在未来五年内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高的问题。三方正在制定将覆盖500,000名妇女和70,000名新生儿的``医疗保健(EmONC)''计划,以改善获得高质量和负担得起的医疗保健的机会。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管理高危妊娠和并发症。通过培训助产士,并在与怀孕和分娩有关的并发症期间及时预防和干预医疗保健设施,刚果偏远地区的医疗保健设施将配备太阳能系统以及超便携式超声波和监测设备,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 ,社区卫生工作者将配备背包外展工具包,其中包含协助儿童学习的关键设备dbirth和一部手机以获得远程技术支持。

Koninklijke飞利浦N.V.价格与共识

Koninklijke Philips N.V.价格共识图/ Koninklijke Philips N.V.引用

飞利浦的合作伙伴关系帮助飞利浦扩大全球足迹飞利浦的伙伴关系将使飞利浦打入撒哈拉以南非洲医疗保健市场,而该服务市场被世界银行认为是世界上医疗保健设施最差的。该地区仅占全球医疗保健支出的不到1%。尽管如此,随着非洲经济的逐步改善,预计2020年GDP增​​长将加速至4.1%,对优质医疗保健的需求有望进一步增加。根据GBCHealth数据,到2030年,非洲的消费者支出预计将达到1.3万亿美元。因此,该公司在非洲的足迹不断扩大,使其有充分的能力满足该地区对医疗保健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于2018年5月与埃塞俄比亚和荷兰政府合作,通过建立该国的首个心脏病护理中心来解决埃塞俄比亚严重的心脏病服务短缺问题。菲利普斯还与肯尼亚政府和联合国在2017年加强了该国的初级和社区医疗保健,从长远来看,这些伙伴关系有望带来可观的财务回报并促进飞利浦在非洲大陆的增长,此外,这些努力还有助于飞利浦在国际市场和据Mordor Intelligence预测,从2019年到2024年,其在医疗技术领域的份额将以12.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Zacks排名和其他要考虑的飞利浦目前排名Zacks排名第二(买入)。在更广泛的技术领域中排名靠前的股票包括Cyber​​optics Corp. CYBE,Inphi Corp. IPHI和Garmin Ltd. GRMN。这三只股票都在Zacks排名第一(强力买入)。您可以在此处查看Zacks排名第一的股票的完整列表.Cyber​​optics,Inphi和Garmin的长期收益增长率目前分别为12%,39.9%和7.4%。专家称,这种新型设备的早期投资者可能对社会产生的影响与对电力的发现一样大。当前的技术将很快过时,并被这些新设备取代。在此过程中,预计将创造2200万个工作岗位,并产生12.3万亿美元的活动。随着这项新技术的推出,少数几只股票可能会飙升最多。早期投资者可能会看到类似1990年代收购微软的收益。Zacks刚刚发布的特别报告揭示了8只值得关注的股票。该报告仅在有限时间内提供,现在查看8支突破性股票>>

Zacks投资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