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总理向喜马al尔邦的国家提供了三个水力发电项目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今天在喜马al尔邦向该国奉献了三个水力发电项目(HEP),发电容量为1,732 MW。

这三个发电项目-NTPC的Koldam HEP(4x200 MW),NHPC的Parbati HEP Stage-III(4x130 MW)和SJVN的Rampur HEP(6x68.67 MW)-均配备了由Bharat提供和调试的发电设备国有BHEL重型电气有限公司(BHEL)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喜马al尔邦州长Acharya Devvrat,首席部长Virbhadra Singh,联盟卫生部长J P Nadda和电力部长Piyush Goyal出席了会议。

BHEL在水电项目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在印度和国外签订了500多套水轮发电机组的合同,累计装机容量超过29,000 MW。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中心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BHEL的水力装置已在印度以及世界各地的阿塞拜疆,不丹,马来西亚,尼泊尔,台湾,塔吉克斯坦,卢旺达和越南运行。

除了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和不丹的大型水电项目外,该公司还在该国执行大约3,300兆瓦的HEP,这些电厂处于实施的不同阶段。

更多的水利工程意味着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有助于实现低碳路径。政府正在考虑将大型水电项目纳入可再生能源领域,以推动这些项目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