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东要求Just Eat以公开信形式开始合并谈判

在线交付平台Just Eat(JE。)面临着美国激进股东Cat Rock Capital的要求,要求与“经营良好的行业同行”合并,而不是自行选择首席执行官。

拥有1300万股Just Eat股份的Cat Rock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希望该公司避免犯同样导致Peter Plumb被任命的“严重错误”。

Plumb在担任该职位不到18个月后,于1月退休,担任首席执行官。

他的离职可能与卡特罗克(Cat Rock)先前的一封公开信有关,该信批评董事会未制定适当的财务目标或使管理层通过薪酬方案负责。

彼得·达菲(Peter Duffy)暂时接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可能会永久担任该职位。由于缺乏相关经验,卡特·罗克(Cat Rock)反对此举。

Cat Rock创始人Alex Captain说:“董事会继续任命没有在线送餐经验的高管担任公司的重要角色。”

根据Cat Rock的说法,Just Eat拒绝提供帮助以寻找合适的Plumb替代者,其中包括两名具有“丰富的”在线食品配送经验的候选人。

船长认为,Just Eat的“误导方法”导致该公司用Movember Foundation前首席营销官Kevin Edwards取代了该公司加拿大业务SkipTheDishes的联合创始人Chris Simair。

CAT ROCK为什么建议合并?

船长说,在Plumb掌舵期间,他“让” Just Eat的管理职位“内evi”。

“在任职期间,Just Eat失去了首席运营官Adrian Blair,首席营销官Barnaby Dawe,首席人民官Lisa Hillier以及有关的SkipTheDishes Chris Simair联合创始人,”船长评论道。

Cat Rock现在认为,最好的方法是进行合并以收购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而不是依靠董事会任命合适的人。

美国股东认为,合并也将使该公司与Uber Eats和Deliveroo等公司相比“更加强大”。

船长说:“因此,我们敦促Just Eat Board与业界同行迅速开展诚信合并讨论,以期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交易。”

卡特罗克(Cat Rock)警告说,如果忽略股东的反馈意见,并且没有认真研究潜在的合并,它将在5月1日的Just Eat年度股东大会之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Just Eat的股票上涨1.7%,至715.8便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