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Google排名最高的结果需要多长时间?(信息图)

您希望公司的名称成为他们看到的首批结果之一。那么,要在Google上获得较高的排名需要什么呢?

在由英国数字营销机构Website Group和提供SEO工具的平台Ahrefs组装的信息图中,列出了实际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成为最佳结果。

为此,Ahrefs的研究人员研究了200万个随机关键字,并分析了每个关键字的前十名排名页面。

他们发现,排名前十的平均年龄为两岁或两岁以上,排名第一的页面的平均年龄大约为三岁。在发布后的一年内,所有新创建的页面中只有5.7% 进入了Google的前十名。有趣的是,在这些5.7% 中,登上榜首的时间在两到六个月内。

有关SEO和Google排名的更多见解,请查看下面的信息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