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n Creditcare预计20财年贷款增长30-35%

小额贷款公司Satin Creditcare Network(SCNL)预计贷款增长30-35%,目标是在2019-20年间通过银行,NBFC和债券筹集620-630亿卢比。它为当前财政年度设定了26亿卢比的净利润目标。在2018-19财年,其净利润从2017-18财年的7.5亿卢比跃升至20.1亿卢比。

在合并基础上,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一年中,小额贷款人的贷款组合增长了23%,达到706.8亿卢比。

该公司主要从事小额信贷机构的贷款业务,还通过其子公司向MSME和经济适用房领域提供贷款。

“在当前财政年度,我们可以增长30%至35%。我们在印度的业务遍及22个州,而增长的势头将来自所有这些领域。”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H P Singh表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他说,重点是在贷款组合质量稳定的情况下实现增长。

小额贷款人的57%的借款来自银行,12%的非银行金融公司借款,其余的是通过国内金融机构,海外和国内资金。

Singh说,在当前财政年度中,SCNL希望通过各种资金来源筹集620亿至230亿卢比,而2018-19财年仅筹集了500亿卢比。

截至3月底,SCNL在22个州拥有1,163个分支机构。它在北方邦,比哈尔邦,东北地区和中央邦等州都有强大的业务。

上一财政年度,它增加了170个分支机构,并计划在现有地区中增加约100个分支机构。

辛格说:“我们将专注于这22个州,也许在本财政年度的下半年,我们可能会再增加几个州。”

他说,自2018年1月以来发放的贷款的收款效率为99.5%。

他补充说:“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取消货币化)的悬念已经结束,现在无论是在还款率方面,还是有任何收集效率,都可以回到去货币化之前的水平(9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