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协议脱欧又回到了桌上:你需要知道的五件事

(彭博)-特蕾莎·梅(Theresa May)设定了退出日期,并在领导力竞赛中用起跑枪代替了她。亲英国脱欧的强硬派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是最受欢迎的人选,他明确表示准备不经协议就将英国从欧盟中剥离出来。

但是,达成无交易并不是那么简单。您需要了解以下内容:

1.选择下一个下午的保守党希望没有交易

保守党的120,000名成员将选出下一任总理。国会议员将候选人缩减为最后两名,候选人入围激进主义者以选择获胜者。根据YouGov最近的一项民意测验,其中三分之二的成员希望达成无协议退欧。

2.议会反对无交易

议会中有多数人反对无交易(3月27日的投票结果是160票对400票)。但据政府研究所称,没有明确的机制可以阻止这种情况的发生。一个坚定的领导人可以找到实现无交易的方法,尽管这在宪法上可能会引起质疑,而立法者也很可能会找到一种防止无交易的方法。

3.无交易可促使大选

议会制止不交易的一种方法是对政府投不信任票。请记住,保守党没有多数席位,因此不需要许多保守党议员来推翻政府。担任总理的布雷克斯特强硬派将是该党的分裂领导人-更有可能发生叛乱。

4.无交易的运行可能会导致第二次全民投票

如果领导人不愿冒险举行大选,而陷入混乱的出口,可以召集全民公决。问题是什么?如果梅斯的协议已经死了,而她的继任者没有提出新的协议,那么向人民提出的问题可能是无交易的,或者仍然存在。

5.无交易可能不可持续

欧盟表示,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它不会削减与英国的贸易协议,直到解决最有争议的问题-爱尔兰边境和离婚法案-得到解决。这表明,如果英国不愿意在有争议的爱尔兰边界问题上做出妥协,那么该国将不得不忍受不与最大邻国达成贸易协定的情况下运作的冲击。工厂将关闭,工作将流失,消费者将陷入困境。欧盟预计英国将很快爬回谈判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