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完全自主的割草机正在根除商业景观

草坪修剪是从事530亿美元行业的商业园林绿化公司提供的一项基本服务,但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它是亏损的领导者。草坪修剪最多有10% 的利润率,因为它被商品化了 (几乎任何人都可以骑割草机,做一件可以接受的工作),而且竞争激烈 (景观设计师互相竞标以赢得生意)。

即使是骑乘式割草机也不足以帮助园林绿化公司提高盈利能力,因为它们仍然依赖人力。工资上涨,劳动力池不断减少以及在现场防止受伤的需要是人类劳动 (占与草坪mowing的总成本的45%) 阻止公司提高盈利能力的几个原因。

进入Graze,这是一款完全自主的太阳能商用割草机,有进取心的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

Graze配备了强大的传感器套件 (即雷达,激光雷达,GpS,超声波传感器,测距传感器和光学套件),可以快速绘制作业地点并执行割草路径,而不会碰撞到障碍物 (例如树木,人),同时还利用数据进一步提高精度和效率。

与传统设备制造商专注于一次性设备销售不同,Graze的业务模式以订阅为重点。割草机的前期成本为30,000美元,尽管在太阳能税收抵免后,该成本可能会降低30%。另一方面,传统的商用割草机的成本可能高达 $15,000。

考虑到Graze割草机的预期保质期为五年,比传统割草机长两年,因此成本差异并不显着。Graze还收取每台割草机每月1,000美元的持续维护费用,但是美化公司可以轻松地通过节省人工成本和提高生产率来抵消费用。

使用Graze,如果只有四人园林绿化团队才需要两名员工,他们不仅节省了50% 的劳动力,而且还实现了潜在的3倍至5倍的利润增长。

Graze计划在将来引入的一些功能包括以下功能:

跟踪和规划天气数据检测和防御草皮和植物疾病为客户提供数据分析和见解通过人工智能管理割草机车队,从而降低间接人工成本 (即行政人员)。

Graze已与LandCare和Mainscape等领先的园林绿化企业建立了关系,这些企业已签署了订购400割草机的意向书。该订单的估计价值为3600万美元,包括前期设备成本和经常性订阅费。

Graze创始团队由商业园林绿化和机器人行业专家组成,他们与John Deere,Miso robotics,Microsoft和SpaceX等领先公司拥有数十年的行业专业知识。

Graze正在寻找投资者,以帮助其继续撼动景观空间。如果你准备好进入这个底层的机会,看到你的钱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请访问Graze网站,了解更多关于在这里投资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