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鼓舞股东精神,瞄准媒体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股东保证,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已从今年令人失望的开局中恢复过来,并承诺抵制媒体报道,他认为这扭曲了对这家无利可图公司长期前景的看法。

马斯克周二在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举行的年度会议上说:“这真是一年地狱,但是好事正在发生。”自从一年前特斯拉举行最后一次股东大会以来,马斯克(Musk)出场90分钟就对特斯拉(Tesla)的财务状况和他自己的行为有时不稳定而产生的疑问一直存在。

除其他事项外,马斯克(Musk)与股票市场监管机构纠缠不休,有关一条推特悬而未决的对特斯拉的收购的推特,并打破了使特斯拉持续盈利的承诺。他还着手准备明年开始推出由自动驾驶汽车组成的乘车服务,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也引起了公共安全方面的关注。

但是周二发表讲话的股东毫不怀疑他们相信马斯克是一位被误解的有远见的人。一些人敦促他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反击有关特斯拉财务状况的新闻报道,涉及以半自动模式驾驶的特斯拉汽车的致命事故以及他自己的历史学。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马斯克说:“这令人非常痛苦,使我感到非常难过。”马斯克在另一点将媒体对公司的报道描述为“虚假宣传活动”。在没有具体说明的情况下,马斯克承诺可能会做更多的事情来“揭穿有关特斯拉的神话”,也许是通过建立一个致力于纠正错误的网站。

在回答股东问题之前,马斯克通过预测特斯拉将在截至本月底的当前季度创下制造和销售记录,提供了乐观的理由。为了创造制造和销售记录,特斯拉将需要在去年的最后三个月中保持最佳业绩。

在该季度中,特斯拉制造了超过85,500辆汽车,交付了90,700辆。如果特斯拉在当前季度可以超过这些数字,这可能有助于弥补特斯拉在今年初的三个月的生产和销售远远低于预期的情况,并在该公司扭亏为盈后造成了7.02亿美元的亏损。去年下半年。

巨额财富的波动也动摇了特斯拉的股票,在马斯克表示他为虚幻的买断排队寻求充足的资金后不久,特斯拉的股价从去年八月的高点387.46美元,升至上周的三年低点176.99美元。

自那时以来,该股一直上涨,马斯克的预测提供了更多动力,因为该股在周二的延长交易中上涨了3%以上,至224.6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