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精英们悄悄做的8件事

我们都有潜力像我们梦想的那样成功,那么是什么把那些真正发挥潜力的人和那些没有发挥潜力的人区分开来呢?成功的精英会做出明智的决定,并保持他们的成功策略安静。

我们许多人犯的一个共同的错误就是夸大我们的成就,吹嘘我们的成功。在这样做的过程中,我们对自己实际取得的成就失去了认识。只是不断地重复我们的成功故事并不能使它成为现实。为了取得成功,我们必须学会少用嘴巴,多用大脑。我们的方法越谦虚,我们就越能为成功做好准备。这里有七种方法可以悄悄地建立一个帝国。

1.建立关系。

任何成功的基础都是牢固的关系的基础。成功的精英们在追求梦想的同时悄悄地建立关系。潜在的关系不想让人觉得他们被出卖了。我们不想像霓虹灯广告牌一样呈现广袤的广告,我们要用心去网络。这种绝望使人反感。因此,在建立或建立新的关系时,我们必须对他人、他们的想法保持真正的兴趣,并检查这些新的关系是否是我们追求的正确的关系。当我们静静地、用心地构建人际网络时,我们会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做出最明智、最明智的决定。

2.探索新事物。

成功不一定要有终点。成功的精英们不断地开始新的项目和研究新的投资。我们决不能退缩成一匹会耍花招的小马。当我们在一个领域取得成功时,我们的创造力就没有理由就此止步。我们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把手放在多个罐子里。我们在探索新思想时,必须注意不要过早地将它们公之于众。在我们开始让他人参与之前,创意需要时间来发展并成为现实,因为我们不想给竞争对手任何信息,让他们窃取我们的创意并在我们之前实现。

3.应对挑战。

挑战是生活的现实。成功的精英们以成熟、负责和沉着的态度应对挑战。为了提高我们自己的成功水平,我们必须避免抱怨、抱怨或在事情不顺心的时候生气。当我们面临巨大的压力时,我们几乎不可能理性或清晰地思考,所以成功的一部分是让事情得以解决。随着事情变得更加清晰,我们能够更好地做出正确的商业决策。如果我们在压力下惊慌失措,我们就有可能发展成一个没有真正能力的名声。这是一个难以撼动的声誉。如果我们受到挑战,我们需要处理,而不是抱怨。

4.让思想浸泡。

成功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事件。成功的精英是有耐心的,明白一个想法要真正好起来,需要适当的时间去酝酿,才能充分形成。要想成功,我们还必须掌握耐心的美德。想法需要时间把自己提炼成完整的、可行的、有价值的概念,然后才能真正有意义。当对一个想法感到兴奋时,在它完全准备好之前冲动地启动它是很有诱惑力的。当我们的理念得到充分发展时,我们就可以在竞争对手的眼皮底下悄悄上市;让我们的想法获得成功的最佳机会。

5.社交谦虚。

谦逊孕育信任。对于一个在与他人交往时能保持谦虚的人来说,有很多话要说,尤其是在一个过度重视外向性作为魅力或自信的文化中。当我们表现得过于外向时,我们这样做很可能是为了过度补偿我们的紧张或不安全感。炫耀成就或新的机会更像是对别人的一种拒绝,而不是一种鼓励。也没有人尊重名字滴管。我们必须明白,我们认识的人和我们是谁关系不大。因此,为了提高我们的成功水平,我们需要拥有谦逊,这将使我们对别人感兴趣。成功的人看透了自我的定位和恐吓,没有必要去添油加醋,因为他们的成功说明了一切。

6.诚信经营。

尊重他人是良好管理的基石。为了成功,为了保持成功,我们必须以一种隐私和个人尊重的态度来管理那些与我们共事或为之工作的人。人们不喜欢在同龄人或上级面前被“叫喊”和羞辱。我们必须对周围的人保持最高的尊重和同情心,这样我们才能在面对他们时给予他们优雅。努力以非指控的方式私下对抗。我们对抗的目的不应该是指责,而应该是收集信息。我们决不想做基于假设的决定,而不是基于所有的事实。信息就是力量。尴尬的人无助于维护职业氛围的神圣或安全。如果我们想得到尊重,就必须给予尊重。就这么简单。

7.明智地投资。

钱是增长的东西。成功的精英们一直在研究如何充分利用他们的时间和金钱。他们研究和投资他们的钱,作为一种产生被动收入和增加他们已经拥有的钱的方式。我们也这样做很重要。无论我们选择投资房地产还是股票,投资都是明智的。没必要这么大声。泄露我们所有的个人信息可能会被认为是自私自利,尤其是当我们与那些在财务上不安全的人分享这些信息时。金钱,就像性一样,是一种私事,如果我们被要求提供建议,或者如果我们想帮助另一个我们认为可以从我们所知道的中受益的人,我们可以分享金钱。投资应该作为一个广告,而不是一个微妙的声明,我们的辛勤工作和同情的成功。

8.赢

真正成功的人知道,成功或获胜从来不是一个人的工作。因此,他们确保自己的胜利,就是每个人的胜利。我们必须谦虚地承认所有那些帮助我们达到目前水平的人的努力、辛勤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这样,当我们赢了,这不是一个自私的经验,这是一个共同的经验。谦虚、承认和感激是我们为我们取得的成功,在他们的薪水和奖金之外,向他们支付报酬的方式。没有比承认更大的回报了。谦虚地赢得胜利,对我们和所有帮助我们登上顶峰的人来说,赢得胜利是一种更深刻的体验。

当涉及到追求梦想的各个层面时,保持安静是非常有价值的。吹牛、吹牛和施压对我们没有好处,因为当别人决定是否愿意和我们一起工作时,这些类型的特征对他们没有吸引力。成熟、谦逊和尊重必须是我们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我们想长期保持我们所取得的成功。从优雅、努力工作、坚持、移情和专注的心态中实现,你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做好了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