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爆炸性的增长份额是否在讨价还价领域?

在您可以投资的所有许多不同类型的股票中,我最喜欢的应该是成长性股票。

这些股票有望连续数年以高于平均水平的速度增长收益。

但是,尽管增长幅度很大,但许多增长份额的一大问题是它们的交易市盈率很高。

尽管如果他们实现了预期,这不是问题,但如果他们未能交付其股票,可能会大跌撞倒。

Aconex Ltd(ASX:ACX)股票价格和澳大利亚贝拉米斯有限公司(ASX:BAL)股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正因为如此,这两家公司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中分别下跌了52%和42%。

好消息是,我认为澳大利亚股票市场上有许多成长型股票,它们的交易均以公平的收益倍数进行。

这里有两个要考虑的问题:

感谢Aristocrat Leisure Limited(ASX:过去一个月股价下跌约11%,这家游戏技术公司的股价已接近27倍的年化收益。我相信这是一个合理的价格,是投资一家公司的合适时机,该公司今年的每股收益有望增长42%。

Dominos Pizza Enterprises Ltd.(ASX:DMP(DMP)股价是最近一次下跌的另一个。比萨连锁经营者的股价自去年同期以来已下跌约20%,市盈率为38倍。尽管这听起来并不便宜,但对于Dominos Pizza而言,这无疑是便宜的领域。尤其是随着公司努力提高其利润率并计划在未来八年内将其店铺面积增加一倍以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