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上没有变化,但在两轮车领域会很积极:拉吉夫·巴贾杰(Rajiv Bajaj)

管理层在7月20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Bajaj Auto正在计划在入门级产品中采用激进的定价策略。

经过这种发展,经纪人对两轮车领域变得谨慎了。他们认为竞争可能会加剧,并可能导致大众市场2W空间的价格战。一些券商下调了Bajaj Auto的评级,另一些券商则下调了目标价,因为未来可能会有利润压力。

Bajaj Auto董事总经理Rajiv Bajaj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重申,该公司将以其产品,价格,促销和人员方面的一切追求市场。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Bajaj说,他为公司每单位Rs 2,000卢比的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EBITDA)之前的收益损失而感到骄傲。“但是,它的销量远远超过了补偿量。价格战后,脉冲星150cc的流量从每月28,000个增加到每月50,000个。”

他补充说,过去两个月,Pulsar 150-The Quint的销量增加了一倍,达到18,000辆。“因此,Pulsar 150cc的每单位EBITDA损失2,000卢比被Quint的销售所抵消。”

该公司的第三项举措-Pulsar 150 Classic,每台售价约为68,000卢比,比本田的Unicorn略低。“ EBITDA有所牺牲,但价格降低5%并不构成价格战。像这样的企业增加在市场上并不罕见。”

Bajaj在评论该公司的战略时说,它没有改变其在国内市场上的运动,三轮车,出口和零件市场的战略。他说:“自三月以来,我们正在通勤领域积极行动,并宣布了三项举措。与其他市场相比,细分市场份额增加了250-300个基点。”

他说,Bajaj Auto通过CT100 ES模型在低端获得更高的销量,而通过Pulsar 150cc获得更高的销量。“这种定价至少在过去12-24个月内已经到位。我们为每台新设备投资300卢比。结果,这些模型的数量从每月5,000个增加到每月50,000个,这证明了人们对模型的风格而不是价格有所反应。我们已经将该型号的价格提高了每单位500卢比,并且有足够的肘部空间可以进一步提高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